我校与中山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对外联络处 作者:朱英昊 添加日期:2019-06-20 08:17:37 阅读次数:

   

6月19日,我校与中山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山市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土乔,中山市市长危伟汉,我校和中山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190619164113.jpg

张土乔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将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协同创新驱动行业进步作为使命担当。中山市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具有很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优势。他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为中山市的人才输入、科技进步、产业支撑、市场主体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90619164114.jpg

危伟汉介绍了中山的经济社会发展、高等教育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与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中山市的高质量发展需要高标准引领,中山市的“一镇一品”需要深化品牌创造。他希望学校能紧密结合中山市的产业特征和发展需求,为中山市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希望双方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谋发展。

190619164115.jpg

我校副校长金尚忠、中山市副市长雷岳龙代表双方签约。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校地双方将围绕共建科学研究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人才培养培训等项目展开合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190619164116.jpg

    张土乔一行还调研了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山)、中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等实验平台。 

190619164117.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