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联席扩大会议

作者:宋丽 添加日期:2020-05-26 16:30:21 阅读次数:

5月26日上午,学校审计联席扩大会议在闻厅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宋明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各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张雅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审计工作情况,对本年度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披露,强调了审计整改的重要性,通过对省级政策精神的研读领悟,从政府审计和内部审计角度阐述了审计整改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并对学校2017年至2019年审计项目整改销号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结合审计厅发布的审计发现共性问题清单和省委巡视关注重点,对各二级单位的自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

宋明顺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自查整改工作的落实,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审计自查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清单上提出的共性问题逐一对照检查,通过此次自查整改,全面分析本单位内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边查边改,以查促改,切实加强单位内部规范管理,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同时要深化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构筑起一道经济安全的防火墙,推动学校更加平稳、有序、安全地快速发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