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纪正昆一行来我校指导和交流

作者:文|杨林 图|戴洁 添加日期:2020-05-27 16:03:15 阅读次数:

5月26日下午,原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现任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纪正昆,中国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高建忠,中国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方圆标志认证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冀晓东一行来校指导和交流。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校长宋明顺,副校长金尚忠,校友总会会长、校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冯时林与纪正昆一行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张土乔向纪正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纪正昆对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作为曾任学校党委书记的老计量人,他深情地回忆起在计量的岁月,坦言自己始终心系计量,非常想来、非常愿意来学校。纪正昆与学校就成立制造强国与标准化战略研究院、人才的合作培养、共建社交新零售标准化科技服务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明确了合作路径,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中国标准化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办校办、科技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对外联络处、经管学院、标准化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