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荣获2019年度省直“先进基层组织”

作者:民盟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 添加日期:2020-05-29 13:53:39 阅读次数:

5月22日,民盟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周浩淼副主委参加民盟省直属基层组织工作会议暨基层组织负责人业务培训会议。会议在省行政中心2号院第二会议室召开,省直属基层组织主委,省直属基层组织联系人、联络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徐燕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民盟省委会秘书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何志芬主持会议。徐燕峰主委表示,2019年度省直属各基层组织按照省委会的总体部署,齐心协力、努力奋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她代表民盟省委会,代表省直工委对各基层组织、对各位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先进盟务工作者和优秀联络员。民盟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在2019年度省直基层组织年度考评活动中被评为“先进基层组织”。民盟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在职支部被评为“先进支部”,民盟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退休支部被评为“优秀支部”。盟员夏哲雷、戴贤君和宋爱军被评为“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盟员王革、李红亮、陈莲娜被评为“盟务工作优秀个人”。会议还组织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培训,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三个重要文件精神。

民盟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将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出台的“三个重要文件”精神,扎实开展盟省委的“制度建设年”、“双绩评优”、“双周议政(盟务)沙龙”等活动,把各项盟务工作纳入到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轨道,着力提升基层组织整体水平,强化盟员参政议政意识,激发盟员建言献策的热情,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能力和水平,打造民盟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参政议政的品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