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杭州高新区(滨江)走访用人单位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 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马骉 添加日期:2020-07-31 15:04:55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7月28日,党委副书记程刚带队赴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左品服饰有限公司、杭州中恒派威电源有限公司、浙江团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高新区(滨江)企业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走访杭州高新区(滨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学生处、研究生院、对外联络处、现代科技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在海康威视调研期间,我校89级热工专业校友、海康威视副总裁郭旭东全程陪同。程刚一行首先参观了海康威视展厅,郭旭东就海康威视主营业务以及公司战略规划着重做了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程刚与郭旭东校友和海康威视相关人就毕业生招聘、高校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作了交流。随后程刚一行前往聚光科技,详细听取了聚光科技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能力和核心产品的市场应用情况,对聚光科技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

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前企业员工中我校毕业生、校友发展成长情况。程刚感谢企事业单位一直以来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加强校企联系和合作,倾听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反馈,更好地满足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实现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在走访调研杭州高新区(滨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时,程刚一行受到方顺清副局长等的热情接待。程刚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毕业生在高新区的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在毕业生人才输送、实习实践探探索、精准就业服务等方面继续合作。方顺清充分肯定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实现引才引智全方位深度合作对接。

程刚一行还参观了优秀校友企业,实地了解了创业校友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状况,并诚邀校友企业家返校分享创业经验,帮助学弟学妹及早树立就业意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202DB


据统计,近三年我校毕业生有1000余人到杭州高新区(滨江)就业创业,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了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加强了与毕业生的联系与沟通,拓展了学生就业实习实践渠道,为政校企深度合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6E6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