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投集团公司党委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沈伟新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任明明 添加日期:2020-09-04 14:29:55 阅读次数:

9月2日上午,浙江建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沈伟新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王迪钊热情接待了客人,组织部、研究生院、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迪钊代表学校对沈伟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他指出,学校通过加强专业建设、优化教学资源等举措,将生源质量优势转化为优质人才资源,希望能通过校企合作来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和企业输送更多专业人才,贡献“量大力量”。

沈伟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历史发展脉络和人才招聘管理情况。他指出浙江建投集团作为浙江最早的国企之一,重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积极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集团愿意为更多优秀大学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和空间。中国计量大学作为特色鲜明的省重点建设高校,学生专业素质好,人才培养质量高,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和项目研发等方面的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