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我校参加省大学生艺术节集训师生

作者:团委 添加日期:2020-09-04 14:32:44 阅读次数:

9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在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我校参加省大学生艺术节集训的师生。

程刚分别看望了校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团、子午剧社、均钟合唱团和嘉量舞团训练的师生,认真观看了同学们正在排练的节目,并与指导教师和学生作了亲切的交流。他对校大学生艺术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艺术团师生放弃暑期休息提前返校集训表示感谢和慰问。程刚指出,艺术教育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涵养师生高尚情操的重要形式,同学们参加艺术表演,不仅能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自信心,还能让身边的同学受到艺术的熏陶,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他勉励指导教师不断挖掘创作有时代价值和深刻艺术内涵的作品,鼓励同学们刻苦训练、团结协作、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自身的表演水平,争取在省大学生艺术节以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为学校争光添彩。他叮嘱同学们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注意劳逸结合,并要求校团委做好参赛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

受疫情影响,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活动推迟至下半年进行。为了做好本次艺术节参赛工作,校团委、校大学生艺术团克服人员紧缺、训练时间紧张、校园防疫压力大等困难,组织近150名学生于8月20日返校集训。集训期间,严格按照校园防疫要求,协调落实测温、场地、住宿、用餐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集训顺利进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