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交通集团财务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张明明 添加日期:2020-09-24 16:20:2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湖州交通集团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水平、业务能力水平和职业规范水平,近日,由我校承办的“湖州交通集团财务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在学校顺利举办。湖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张明明主持。来自集团、各子公司财务分管领导和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31C49

本次培训以实际工作需要为导向,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聚焦财务内控与法律风险等专题,实施精准滴灌靶向培训,助力解决交通集团财务工作中的痛点难点。

据悉,本次财务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的开设是双方充分落实为期5年培训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之一,也是交通集团实施“人才强企”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  

2E8BA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