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再获佳绩

来源: 校团委 作者:邓宇轩 添加日期:2020-11-17 10:23:23 阅读次数:

10月30日,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共同主办的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杭州师范大学顺利闭幕,我校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3项,校园优秀歌手4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其中,校大学生艺术团均钟合唱团的声乐作品《森林的祝福》《El Hambo》入围国赛并参加闭幕式演出。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参加闭幕式,并慰问闭幕式参演师生。

本届省大学生艺术节活动分为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我校共选送20件作品参加艺术表演类和艺术作品类比赛,最终,由人文与外语学院施淑静老师指导、校大学生艺术团均钟合唱团选送的艺术表演类声乐作品《森林的祝福》《El Hambo》,由人文与外语学院姚旭辉老师指导、校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团选送的艺术表演类器乐作品《敦煌》,由人文与外语学院孙倩老师指导、校大学生艺术团嘉量舞蹈团选送的艺术表演类舞蹈作品《滚灯情》,由图书馆王炜老师指导、校大学生艺术团子午剧社选送的艺术表演类戏剧作品《“魔法”妈妈》等4件作品入围决赛并荣获一等奖。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