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钱塘新区2020年安全生产监管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来源: 质安学院 作者:聂荣山 添加日期:2020-11-19 11:06:11 阅读次数:

11月18日上午,由杭州钱塘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和杭州钱塘新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中国计量大学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承办的“钱塘新区2020年安全生产监管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钱塘新区应急管理局陈财生副局长、中国计量大学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永良、安全工程专业负责人刘辉及专业相关教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辉主持。来自钱塘新区各街道、各社区的安全监管人员100余人将参加此次培训。

陈永良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安全工程专业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及优势,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钱塘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和应急管理局对学院的支持和认可,学院一定会竭力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质的知识培训和服务,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同时希望我校安全工程专业能与钱塘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共同发展。

C7A0

陈财生对我校精心组织策划此次专题培训表示感谢,对我校安全工程学科地位与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回顾了双方以往合作,希望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陈财生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安全生产监管方面的政策、法规和理论,加强全区安全生产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为更好地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推动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要求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增强自身本领,在学习过程中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力求取得新收获、能力得到新提升。

班主任宣布了本次培训期间的课程安排、考勤制度、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