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杭州大学生秋冬就业见习招聘会(中国计量大学专场)

来源: 学生处 作者:马骉 添加日期:2020-11-20 22:30:27 阅读次数:

11月18日,2020年杭州大学生秋冬就业见习招聘会(中国计量大学专场)在我校天健体育馆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由中国计量大学和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共同主办,是我校本学期举办的第6场校园线下大型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情况。

23C56

1F480

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达209家,提供岗位数近1200个,用人需求超8000个,招聘专业涉及机械、能源、通信、电子、化工、质量、金融、教育等专业。海陆重工、浙江交投、大华股份、银联商务、中信证券、得力集团、海信集团、伊利集团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输送优秀学子到市场监管行业发挥所长,招聘会还吸引了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验计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安联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杭州雅高计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质检行业企业前来参会。招聘会现场实际应聘人数超1600人次,近700人达成初步意向。

1908C

招聘会现场结合杭州师友计划导师面对面咨询活动,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简历问诊、面试沟通、少数民族就业咨询平台,邀请7位杭州市就业创业导师为毕业生答疑解惑。除此之外,招聘会现场还为毕业生提供简历免费打印服务。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做好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服务工作。截止目前,本学期已累计举办220多场用人单位校园宣讲会,其中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进校宣讲35场,三资和民营企业190多家。本学期已举办的6场校园招聘会共计提供岗位近6000个,计划招聘人数突破13000人,涵盖我校所有本科专业。

CD2E

接下来,校就业指导中心还将结合招聘岗位特点,为毕业生提供招聘信息精准推送;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职场体验活动,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开展职业生涯咨询,提供个性化、精细化指导服务,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