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宇集团副总裁董克武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文|王天北 马骉 图|张传亮 添加日期:2020-11-24 13:47:16 阅读次数:

11月20日,舜宇集团副总裁董克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程刚热情接待了客人。学生处、研究生院、机电学院,光电学院,质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程刚对董克武一行来校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强联系和合作,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发展。

董克武介绍了舜宇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光电行业中的布局,希望聚焦优势产业,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研优势,深挖校企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与会双方还就高校人才输送、毕业生实习实践、产教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舜宇集团是国内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成立于1984年,主要从事光学相关产品的开发、制造和销售,以光学、机械、电子三大核心技术的组合为基础,大力发展光学、仪器、光电三大事业,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汽车、相机等消费电子领域。据统计,我校2015-2020届毕业生共签约舜宇集团195人,其中本科生139人,研究生56人。近五年用人单位签约我校毕业生人数统计中,舜宇集团稳居前五,多次位列前三。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