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州交通集团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张明明 添加日期:2020-11-25 14:18:2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湖州交通集团党务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作为湖州交通集团全员培训项目之一,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湖州交通集团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于11月20日至21日在集团总部开班。来自集团和下属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各子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务工作人员11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湖州交通集团和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专门成立项目团队,双方对培训的课程设计、日程安排、教学服务等方面反复沟通,力求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中,学院邀请了杭州市委党校教育长、二级教授高国舫、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陈永法等业内知名专家围绕《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与方法和科学化党建等专题,为学员分享自己的理论研究成果,剖析实际工作案例。

本次党建工作专题培训增强了湖州交通集团党务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提升了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为集团党建工作的扎实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