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研究生就业招聘会

来源: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作者:黄维 添加日期:2021-04-22 14:15:51 阅读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研究生就业氛围,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双选平台,促进2021届毕业研究生充分就业。在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4月21日我校在天健体育馆举办了“2021年中国计量大学春季研究生就业招聘会”。

招聘会共有近百家企事业单位报名,最终确定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科汀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华仪宁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舜宇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定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宇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深检集团(浙江)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114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4000个。招聘会吸引了我校2018级、2019级研究生,部分优秀本科生也参加了招聘活动。通过招聘会现场交流,增强了用人单位对研究生的了解,部分企业与学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研究生专场招聘会的举行,不仅为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帮助他们选择优秀人才,更为研究生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展示自我的机会。研究生院和各相关学院将进一步搭建校企网络招聘平台,做到学生求职意向与企业用人需求的及时匹配,更加积极主动地开拓就业市场和渠道,扎实做好2021届研究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为每一位研究生充分就业提供保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