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孙维佳 添加日期:2021-05-11 15:26:16 阅读次数:

5月10日上午,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子仲,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迪钊,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余智德,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人事处处长刘育民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刘育民主持。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的各市局的领导人和省局正处职领导干部,新提拔处级干部以及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级干部代表等参加本次培训,陕西省省政府办公厅派员指导。

王迪钊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对全体参训学员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的校史校情、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王校长回顾了近年来陕西省局与学校的多方面合作情况,他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学校将派出最优秀的团队,提供最优质的的的师资,全力以赴做好授课和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培训。他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交流密切联系,推进我校和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的政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余智德巡视员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主要目的一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具体措施,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我国大市场的基本特征和复杂变化,升入研究大监管的内在规律,不断提升服务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二是主动适应形势发展的现实需求,安排不同领域的专家授课,让大家更好的认清形势,开拓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提升能力素质,明确市场监管工作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三是持续提升执政本领的重要途径,依托名校资源,帮助大家开拓视野,拓宽思路,创新思维,不断增强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提升市场监管工作的能力。他要求,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学以致用,积极推进全省市场监管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与陕西省局培训中心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策划,结合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实际情况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量身定制了“新时代市场监管形势和任务”,“领导的方法与艺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立足职能、优化服务,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专题讲座,以期让学员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未来能更好地在所学内容应用到实践工作中去。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