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技术基础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冯梦媛 添加日期:2021-05-12 11:17:19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技术基础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青海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朱台青、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洪良,青海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处长邹丽慧以及来自于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的4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海清主持。

葛洪良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等多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我校与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有着长期深厚的友谊,多年来学校承办20余期青海省局领导干部、专业技术人员相关的专题培训,能够承办本次培训班,是青海省市监局各位领导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学校将全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做好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最后他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开展双方的交流和沟通,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广泛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事业新的发展。

朱台青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班旨在全面提升全省行政执法人员的监管和执法能力,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把握重难点、深入学习,借鉴浙江省的宝贵经验,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将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到市场监管工作的各个方面。他代表省局党组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努力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二、努力提高自身本领,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以致用、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三、严守培训纪律要求,以过硬的作风和素养充分展现青海市场监管队伍形象。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在食宿、交通等方面都做了周密安排,在课程设置方面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质量技术基础综合能力提升”相关的系列课题,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形式开展,结合日常监管中突出的重难点问题,力求通过培训能提高一线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创新市场管监管意识,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建设服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