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交通集团工程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开班

作者:茅悦婷 添加日期:2021-05-30 17:16:20 阅读次数:

为全面提升湖州交通集团工程类专业技术人员整体素质,根据继续教育学院与湖州交通集团全员培训战略合作协议,5月27日,“湖州交通集团工程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交通集团总部开班。湖州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建华,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交通集团公司和9个子公司共计190余人出席了开班式。

马建华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既是按照市人社局相关要求,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内容之一,又是加强集团工程人才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最后,他对参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立足实际,认清形势,提高新认识;二、把握关键,明确任务,实现新提高;三、端正态度,严明纪律,确保新实效。

梁丽指出,去年双方签订了培训战略合作协议,集团中层干部创新管理班、财务和工程人员专题培训班等相继举办,此次工程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的举办是集团领导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与支持,我们一定竭力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质的知识培训和服务,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

为确保本次培训的教学质量,本次培训采取集团公司一个主会场和交工、监理两个子公司分会场同步直播的形式授课。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的工程理论知识得以夯实、专业技术水平得以提升,今后可以更好地担负起工作重任,为湖州交通集团可持续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和不竭动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