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浙江省教育系统“最美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者”

作者:管爱娟 添加日期:2021-05-30 17:19:59 阅读次数:

5月27日,浙江省教育系统“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组织”选树活动评选揭晓,我校天健实践导师志愿服务团队入选“最美志愿服务组织”,后勤服务中心陈倩倩同志入选“最美志愿者”。

本次选树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于今年2月发起,旨在宣传我省教职工积极投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各类志愿活动中的最美现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经各市各高校推荐申报、初审、网络点赞、专家评审和公示,最终选树出“最美志愿者”100名,“最美志愿服务组织”89个。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的扶贫协助和对口支援活动,勇担教书育人使命,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彰显担当,在切实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中积极作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