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州交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作者:吴晶晶 添加日期:2021-07-05 14:08:41 阅读次数: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与湖州交通集团全员培训战略合作协议,7月1日至3日,湖州交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湖州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沈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集团及子公司党支部书记等党务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

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学习是基础,授课质量是关键,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周到安排交通食宿,精心打磨课程设计,以“宏观+微观”“理论+实践”理念,定制个性化课程。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泽球教授讲授《红船启航百年路 中国进入新时代——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1921-2021)》;为夯实集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邀请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高奎讲授《如何做好国企党支部建设》;为提高集团基层党务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建水平,邀请中共杭州市委党校付文科教授讲授《浙江国企科学化智慧党建工作实践》,胡序杭教授专题解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专家们针对国企党建中的实际问题,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落地指导,课堂生动活泼,气氛热烈高昂,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此外,培训班还安排学员前往浙江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前往杭州党群服务中心学习杭州智慧党建成果,参训学员在百年厚重党史中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建党伟业。

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立足职能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培训工作结合,综合运用多种培训方式,加强对学员的党史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