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组织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致敬建党百年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部 添加日期:2021-07-06 15:14:25 阅读次数:

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我校积极组织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计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新发展预备党员在环宇楼C201举行集中入党宣誓活动。现场,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带领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仪式后,与会老师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新党员为学院党员之家“一元钱基金”募捐,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院资助基金添砖加瓦。

质安学院党委在仰中411组织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学院党委书记陈永良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庄严肃穆的入党宣誓仪式,使全体党员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与使命感,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标准化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图书馆7楼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仪式在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师生党员肃穆站立,面向党旗,在党总支书记陈刚的领誓下,全体师生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重温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今后的日子里,肩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工作和学习中,更加成熟,更加坚定,不断展现党员的先进风采,为科技强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又一个百年即将开启,新征程,路漫漫,考验依旧,每个共产党员都必须坚守初心使命,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一刻也不能忘记。重温党员的革命初心,回顾党的征程岁月,对当下的我们亦是一种鞭策和激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