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交通集团两期培训班在湖州顺利举办

作者:吴晶晶 添加日期:2021-09-01 14:17:19 阅读次数: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与湖州交通集团全员培训战略合作协议,近日,湖州交通集团中层干部创新管理专题培训班、湖州交通集团新进员工培训班开班。遵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培训地点调整至浙江湖州。

湖州交通集团公司班子领导和中层正职干部共49人参加了8月20日至21日举办的2021年度创新管理专题培训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丽出席开班式。集团党委副书记沈亮发表了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培训的目的是让集团中层干部学习和掌握开展工作的必备知识和基本方法,并对学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敏而好学、端正学风;二是学而不厌、力求所得;三是力学笃行、指导实践。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经过多次沟通、深入调研,精心谋划课程,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授课。在两天的培训中,各位专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企业绩效管理与激励措施、国家创新战略上企业转型升级路径、交通强国背景下的智慧交通建设新思路等方面内容为参训学员授课。本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集团中层管理人员政治素养、管理水平、专业能力。

8月27日至28日,2021年湖州交通集团新进员工培训班顺利举办。集团本部及子公司新进员共38人参加培训。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使新员工更快适应集团、进入角色、胜任岗位,学院邀请相关专家进行商务礼仪与职业化形象塑造、执行力与人际沟通艺术、职业生涯规划发展等方面的培训。课程形式多样,既有传统授课,又有破冰活动,还有小组研讨,学员们收获满满,表示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并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生力量。

截至目前,继续教育学院今年已为湖州交通集团举办了7期专题培训,累计参训736人,完成与湖州交通集团本年度合作协议的大部分任务,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克服困难,在确保疫情防控大局前提下,积极做好各项培训工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