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来源: 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雷 添加日期:2021-09-03 18:10:32 阅读次数:

9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程刚出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程刚指出,开学初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认真谋划新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很有必要。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我校下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持续扎实推进,并结合学校实际,对新学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松劲。要突出学习重点,强化理论武装,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入抓好指定书目的学习,不断拓展学习深度,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地推动新学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二要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要对照浙江省委、教育厅党委要求,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各环节,覆盖到学校全体师生,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动力。三要明确学习要求,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和督导。要结合中共浙江十四届省委第十三轮巡视工作要求,加强对学校二级单位的指导和督导。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重点项目情况观测表,深入二级单位开展检查督导,强化指导服务,落实工作措施,全力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指导联络组、宣传信息组、巡查督导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暑期工作进展和新学期工作计划。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