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杭州市第三届共创式生涯教育发展课程与项目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学生处 作者:王天北 添加日期:2021-09-04 10:51:47 阅读次数:

8月31日,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的“新思维、新课堂、新未来”杭州市第三届共创式生涯教育发展课程与项目设计大赛决赛在梅苑宾馆举行。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推荐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师进入总决赛,并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奖情况在所有参赛高校中排名第一。

第三届共创式生涯教育发展课程与项目设计大赛自4月13日启动,共分为课程组和项目组两个赛道。我校教师与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高校的42名教师在课程组同台竞技。经过初赛选拔、专业集训、督导研习、小组互评、复赛评审,最终我校2名教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量新学院吴昕和就业指导中心王天北在决赛中获得课程组第1名和第5名,并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据悉,此次大赛课程组设置奖项6个。我校参赛教师精心备赛,表现出色,在此次大赛中展现出了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授课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教学能力。

据悉,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不断加强《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经过多年实践,建立了设置全程化、全覆盖的课程教学体系,并不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推进课程教学小班化授课模式,注重教学成效。牵头编写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校本教材,有效推进了课程授课内容和体系的规范化科学化;开展多层次的课程教师培训,构建了多层次、宽领域、全员化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教师队伍。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