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现代科技学院义乌校区指导学生工作

来源: 现代科技学院 作者:潘文彬 添加日期:2021-09-11 13:08:36 阅读次数:

9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到现代科技学院义乌校区指导学生工作。校党委委员、现代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勇,军训团副团长吴雄辉等陪同到军训现场看望了参训师生。

当天下午,程刚、张勇出席了现代科技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宣传部、保卫部、后勤中心的负责人,以及本部来支持现科学生工作的学工老师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子立主持。

程刚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现代科技学院的建设发展,当前学院正处于两地办学、转设等特殊时期,希望学工线及各部门通力协作,克服重重困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就当前面临的形势,强调:维护校园稳定是学生工作的基础,强化政治引领是学生工作的灵魂,突出学风建设是学生工作的主题,丰富校园文化是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为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他对学院学工队伍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其位、谋其责,每个人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整个队伍要加强协同,相互补台;二是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爱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积极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做学生的知心人、贴心人;三是练好内功、提升素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要加强工作研究、总结,深耕一个领域,向专业化、专家化发展。

张勇指出,学工队伍工作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的一线,学生工作关乎整个学院的安全稳定,他对大家长期以来克服困难、扎实完成各项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要求学工线:加强安全防范,积极开展对重点学生的关心关爱,守牢安全底线;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加强和义乌当地政府、企业的沟通联动,邀请知名专家、知名企业家进学校、进课堂,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加强和兄弟独立院校的交流,积累学生工作经验。

会上,各系学工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陈子立对本学期的安全工作、就业工作、队伍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