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雅涛一行到访我校

来源: 科技处 作者:唐乔 添加日期:2021-10-18 17:16:08 阅读次数:

10月14日下午,龙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雅涛一行到访我校,开展校市合作工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肖刚接待来宾并出席交流座谈会,本次交流会由科技处副处长陈亮主持。

肖刚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对双方开拓的校企合作良好局面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特色优势学科与龙泉市科技、人才、项目等方面的对接与深入合作。

傅雅涛就校地领导定期互访、高层次项目布局、成果转化、研究生联合培养、优秀科研团队入驻、中国计量大学龙泉科创中心建设规模提升等方面提出了系列设想,并就“第四届世界青瓷大会•第十二届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活动向学校发出正式邀请。会上,双方职能部门和校龙泉科创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傅雅涛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逸夫计量博物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