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中国计量大学企业创新研究院斩获中国创新挑战赛(浙江)二等奖

作者:陈俊甫 添加日期:2021-11-09 15:18:18 阅读次数:

10月27日,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和浙江省科技厅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浙江)暨2021年浙江省技术需求“揭榜挂帅”大赛在浙江永康拉开帷幕。浙江省科技厅、金华市、永康市各级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并发表讲话,水利部杭州机械设计研究所、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的行业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团。经过近百个项目的层层角逐,包括浙江美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智能高精度阀口袋精灌机关键技术”在内共计三项技术需求入围本次智能制造行业现场赛。

在经过挑战者阐述解决方案、挑战者相互PK提问、评委点评问答以及现场评选环节后,材化学院青年教师陈俊甫领衔的新昌中国计量大学企业创新研究院参赛团队,荣获智能制造行业现场赛二等奖,现场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中国创新挑战赛是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以需求引导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全国性赛事。浙江已连续第五年举办中国创新挑战赛,建立了政府推动、市场导向、金融保障、产学研深度融合的赛事运行机制,使更多的创新资源、更多的科技成果在浙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