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来源: 科技处 作者:韩亮 添加日期:2021-11-11 13:28:15 阅读次数:

11月4日,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在闻厅二楼报告厅召开。校长宋明顺出席,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马正主持。

宋明顺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申请人及整个学校的重要性,对全校国基金项目申请人在申请书的准备撰写、修改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大家发扬艰苦奋斗、持之以恒的精神,建议大家提早准备、认真思考、反复打磨、不断提高申请书质量,并预祝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更好的成绩。

马正介绍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学部和各类型项目申报、立项的总体情况,并从国基金的评审改革、国基金申报的常见问题等多方面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自身的申报的经验体会,从选题、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基础等多个环节,同大家详细交流了国基金申请书撰写的要点和技巧,为大家撰写高质量的申请书提供了指导。

此次会议对于我校教师准确把握国基金项目申报要求和规范,提高申报质量以及确保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