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组委考察学校亚运会足球训练场馆

来源: 体军部 作者:李飞标 添加日期:2022-02-17 12:41:04 阅读次数:

2月16日下午,杭州亚组委邀请杭州亚运会足球项目竞赛主任携中国足协相关专家到校进行足球训练场馆实地踏勘指导。中国足协竞赛部经理李贤平、管理部经理任自谦、女子足球部经理夏冰等一行九人到场指导,副校长金尚忠、王迪钊参加指导,校园建设处、体军部、办公室等相关人员陪同。

金尚忠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上新年的祝福。随后就竞赛筹备情况、训练场的设备设施、周边环境、灯光、草坪、场地器材、功能房等内容做简要介绍。

王迪钊从足球训练场地建设、体育工艺标准和流线设计等方面和专家们进行了交流,校园建设处正督促施工单位加班加点,确保提前完成场地施工。

李贤平对学校高度重视亚运会场馆建设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学校继续支持后期场地建设和亚运会竞赛事宜。本次现场踏勘是为进一步推进亚运会足球项目筹备等相关工作,做好场地建设单位与亚组委之间的沟通桥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