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标准化协会到我校经管学院开展交流

来源: 经管学院 作者:吴旭东 添加日期:2022-02-23 13:14:38 阅读次数:

2月21日下午,浙江省标准化协会王瑾副秘书长一行三人到我校经管学院就标准化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交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李战国对王瑾副秘书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学院与省标准化协会长期以来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对推进双方后续的深度合作提出了展望。

院长乐为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情况,提出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方向和重点,推进双方优势互补,推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王瑾介绍了浙江省标准化协会近期开展的多项工作,提出双方以标准化为牵引,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推进浙江省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数字经济等重要战略中更好凸显特色、做出成绩、扩大影响。

双方就标准化特色人才培养、标准研制、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初步意向。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