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培训会

来源: 组织部 作者:殷惠兰 添加日期:2022-02-23 16:38:41 阅读次数:

为高质量做好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2月23日下午,学校举办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肖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斌锐,全体中层干部,五、六级职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刚主持。

会上,肖刚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个人事项填报工作的精神要求,对做好2022年填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填报,增强填报个人有关事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要掌握方式方法,完整准确填报,深刻理解“两项法规”的深刻内涵,认真学习填报指南;要做足“三个功课”,示范带头填报,做到如实、准确、全面地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坚决防止发生漏报瞒报现象。他还对新修订的《中国计量大学二级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中国计量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斌锐从如何看待个人事项报告工作、如何填写报告表和如何成为报告工作的明白人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对个人事项报告填报要求和注意点进行逐条讲解,特别对今年表格修订后的新要求和易错点进行重点讲解。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是衡量干部忠诚的重要指标,学校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切实抓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的填报工作,提高填报质量。



分享至: